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4.25

最近又开始折腾起植物来。在在网上买了铜钱草和向日葵。

晚上加班,于是点了大米先生的外卖。后来外卖小哥打电话来说上我开门,我说我门开着的呀,他说你是六楼吗?我才反应过来可能是填家里地址了...明明之前都会自动定位修改的。于是8点半回家才热了饭菜吃。

把boss直聘上的状态调成了想在寻找新的机会,想着说不定能够遇着合适的工作呢。

晚上啊俏打电话过来聊天,聊起工作。感觉大家都不容易。国企现在各种抓的严,也是有点人心惶惶。

昨天哈鲁刚把我的玻璃花瓶打碎,今天又把我杯子打碎了...而且还是旺旺送的生日礼物。后来跟旺旺说觉得好生气,他说没事,不就是一个杯子吗,再给我买一个就好。虽然嘴上说着开心,但心里还是会觉得不一样。

白夜行终于看到点题的部分了,主角之一的男生说  自己是在白夜里行走。(每次看活在小说名字老记不住)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