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4.24

发工资啦,开心,涨了那么一点点~

加完班到家差不多8点了,去买馄饨的时候老板已经在收摊了,但还是给我煮了一碗打包。开心。

晚上和旺旺打了好长时间电话,之前还想着问他打算什么时候换工作,结果今天就告诉我说已经辞职,做饭下个做10号的样子就能走。
好久没有电话聊这么长时间了。

途中军哥打电话来,也是谈工作的事情。他还是联系我考司考或者注会。注会我是明确表示不考虑了,他也就没再多说。我说感觉自己对法律也为什么兴趣,虽说并不排斥。他就让我去打印一套卷子试着做一下看看。想着要不就试试吧。

他说,有两个非常重要的能力我一定要学会。一个是观察人的能力,熄这个我倒是还不错。另外一个就是说服别人,让别人认同自己的能力。
真的深深地赞同。后来跟旺旺说,他总结了其实综合起来就是销售能力。

和旺旺说了想要换工作的事情,每个人考虑的角度都不一样。多聊聊算是开阔思路吧。
感觉今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上半年也没安定到哪去。

评论
热度(4)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