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19

下午和旺旺约了一起到烈士公园,待了一整个下午谁也没开口提起感情的事。
晚饭的时候,他突然说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如果都决定还要继续下去的话,就该好好的相处,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不然就分手吧。
我说“很难受吧”。他说“是的”。

他问我,是不是觉得他不爱我。我拼命摇头然后否定,我心里真是这么想的。我又不傻,真的爱或者不爱是看的出来的,我知道他还爱我。

他说其实是他的错,很多时候都是赌气故意不理我,我说我明白。
估计七夕那天也是赌气吧,找他道歉都不回复我消息,假装没有看见。

其实自己也不明白到底还爱不爱他。如果真的不爱了,那么应该能够很果断的分手吧,像啊俏那样。而我明明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是开心的。

我说“比起默默地赌气,其实我更希望你能找我吵一架。也许吵完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而赌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们两个真的很像,在感情上都是那种逃避冲突的人。明明在生对方的气,却都从来不会说出来,总是自己消化,但其实问题还在原地。

我说他太颓废个消极了,以后会后悔的,他没说话。

骑电动送我回家,我没有抱着他而是抓住车身,他问我为什么。其实是因为我心虚,心里面有太多事情没有告诉他,行为嗯体会潜意识表现出来的。
只好找了个蹩脚的借口,抱着热。

结果今天到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结果。不过至少开了个头吧。

评论(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