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7

昨晚虽然没睡好,但却做了特别美的梦。

梦里面自己去了江西旅游,然后去到了一个峡谷,特别美。就是类似于星海城动画电影里的那种场景,当时是晚上,好像还看到了银河和流星。
某一瞬间还出现了Minecraft里面那种河流峡谷。
然而现实中江西应该不存在这样的地方吧。

早晨刚天亮就被哈鲁叫醒,还非常可恶的过来踩我肚子。不过我好像也没有很生气,只是假装非常生气的训斥了她,教育她不要在我睡觉的气候过来吵我。
换做是被别人吵醒早气的要骂人了。

突然挺想放个长假,国庆快来吧。

等我这份工作离职,一定要在家里休息至少半个月再出去找工作。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