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1.15

上午被去图书馆查资料,让我写文章。结果去了一趟什么收获也没有。

再一次让我思考自己似乎真的不适合做文案。


本来以为到过年还有挺久的,结果一看日历2月初就过年了,也就是说留给我思考长沙去留的时间也就只剩2个月。


打算12月初的时候跟龙姐提过年后离职的事情。虽说现在也也能学到一些东西,但主要工作内容其实还是文案方面。并不适合自己,也不是想要发展的方向。还是更倾向于产品和营销。当前文案水平作为一个辅助技能还是够用的。


其实思考谢谢是因为昨天有个来面试的女孩子,是今年的应届生。当时龙姐还没到我就和她聊了会儿,有很明确的目标方向和自身定位,真好。

我刚毕业那会儿可没这么明白,即使现在也是。


自从装上天猫精灵,一回家就会打开音乐。感觉生活似乎也跟着活泼了起来。于是买了一个寄给父母,反正我爸特喜欢听歌,而且方便他查天气什么的。


回家路上,一个女生和她旁边的男生朋友聊天吐槽。去年过年的时候,和男朋友一起去了云南。然后妹子给家人买了一些继续,都是100左右的小物件,并不贵。还给一岁的侄子买了非洲鼓,花了也就100多。结果她男朋友说“他还这么小,你花这么多钱给他买礼物他能回报你么”。于是回来的路上这么女生就和他分手了。

“其实本来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毕竟我也二十几岁了,但是是在不能忍这样的事情”。

挺佩服这个女生的,我要是有人家一半果断都不错了。明明也是二十好几要奔三的人了。


评论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