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1.5

想起前段时间看的关于年轻人熬夜晚睡的文章,自己最近也越发觉得可以利用的个人时间太少了。每天除去吃饭睡觉工作,时间所剩无几,但是想做的又太多。于是干脆导致什么都没去做了。

其实问题还是出在自己。

工作也开始慢慢进入倦怠期。只要客户有一点额外要求就会觉得很烦躁,总觉得这事不归我干。反过来想这些其实都是潜在的机会。

所以思维方式还是不够成熟啊,不过我也好想做甲方!

除了李宇春之外,易烊千玺算是第二个让我觉得没有任何可以让人讨厌的地方的人。

都很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优秀。

最近好像有点假装自己过得很好,很开心。
今天开玩笑都哈鲁,我说“你一点都不爱我,总是挠我,你爱我一定是骗我的”。结果她望着我似乎有点委屈,然后喵喵的叫了几声……

明天降温,好好保暖。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