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4.27

今天还是去打了疫苗,然后被大家吐槽是个怕死的家伙。我这应该是叫珍惜生命。

都晚上十点半了,客户突然来资料说要写稿子,还得一定完成。好在我领导说今晚因为加班明天让我休半天。
搞到12点多总算完成,结果发给客户也没回应,估计是睡了吧。

晚上和旺旺打电话聊天,越来越觉得他真的太不成熟了。总是说的太多却没有行动。总说其实想做的很多,可是又一直都没法开始。而且毕业这么久还没哪份工作做到超过半年的。
其实这些问题一直都存在,但是以前都被我选择性的忽视了,总觉得好像没什么大不了。虽然很想要他改变现在的状态却也是很无力。

我想我快要放弃了。

评论(2)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