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29

今天公司老板突然说要给买社保了,然后问了利婷,她说长沙目前的购房基本要求是社保满两年。希望28岁以前能靠自己的努力挣到首付,哪怕只是买个一室一厅都会很满足,当然两室就很好了。

昨天做了一晚上的汇报ppt,结果今天交给老板完全不行,结果最后还是她今天自己完善了。我该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啊。

过完这周就要九月啦,一到月初就会觉得开心,因为什么事情都不用着急,可以拖着……然后到了月底就各种开始着急了。

一直纠结着要剪哪种类型的短发,要不要染色,于是干脆逛淘宝买了一顶假发,酷酷的亚麻灰。感觉其实和自己的气质不太搭,可能会更适合甜美那种。
不过适合和喜欢是两码事,开心最重要。

昨天突然在幻想,如果我突然联系C,问他我以前是不是很讨厌,是不是做了很多让他厌烦的事情,他会怎么回答,如果我道歉会是什么反应。
可能会觉得这女的有病吧,哈哈。反正我也只是自己脑补一下。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