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7.28

今天看到一篇特别喜欢的文章《越穷越痴情》(https://mp.weixin.qq.com/s/fFrnPaqz4AdEd1xvq0c0JA)虽然不太知道是否具有普适性,但反正对我来说真的是这样。

学生时代的我,好像也算是痴情那种(滑稽),尤其高中。就是被别人狠狠地拒绝了都不会放弃的那种,甚至可以说会做不少招对方讨厌的事情。到了大学时期好了不少。但学生时代总觉得恋爱是件大事,而且特别的渴望。

但是现在会觉得爱情不是必须,只是一种补充。最在意的反而是自己有多少见识,能够挣多少钱了。

晚上加班总算把这段时间的活动汇报ppt完成了,比预想中花的时间要少,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日计较忙,所以反而情绪会比周末好。可能忙着干活所以没空焦虑吧。
少想多做是有道理的。

然后今天又被某同事气了八百回。唉。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