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24

我这个人,一旦太闲或者太忙,都会焦虑。

闲的时候,觉得自己太懒散,担心一辈子都这么这么平淡,想要的东西都得不到。

忙的时候,又会还是怀疑自己前进的方向真的正确吗,是不是在做无用功。

每年都是到了下半年就开始怀疑自己,也许因为第一份工作正好是下半年入职的吧,在一家公司工作满一年真的是个坎,我上两个坎都没过去。也不知道今年会怎样。
其实挺吃亏的,还没享受过年假待遇,也没有好好的拿一次年终奖。

转行一年了,依旧没有找出自己的核心优势是什么。现状就是,什么杂七杂八的活都能做,但什么都做的不好。
所以才一直想离职却没有离开,希望在进入下一份工作的时候,已经有了目标,能够朝着某个细分领域去深耕,提高自己的价值。
不然一直这样毫无方向干下去只会越来越焦虑。

昨天去客户公司开会,发展对方负责领导真的挺上心。感叹领导之所以是领导,总是有原因的。
不是领导才考虑的问题多和全免,而是因为考虑的多和全面所以才成了领导。

今天在晨报待了一天,发展还挺喜欢他们的工作环境。虽说是传统媒体公司,但毕竟是新媒体部门,各种氛围都很好。而且大公司做事还是要稳一些,每个流程对应的都会有专门的人去对接,不像我们这种,经常乱成一锅粥,然后特别容易拖项目。

嗯。下一份工作一定要找个更适合自己的。

焦虑也许不是坏事。

评论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