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22

下午特别无语。找设计做一张特别简单的gif,真的就只是把给他的五张现成的图动起来,尺寸都不需要调。美图秀秀都能分分钟搞定的。
结果硬是十多分钟都没干完,结果还说电脑卡了。当时急着要,就自己临时下了个ps来做。等我都要做好了他终于发了图来,结果图还不能用。加了些毫无意义的效果进入,尺寸还不对。明明当时强调了说不要任何多余效果,尺寸也不要动,结果……最后还是自己搞定了。

有时候真的服他,总是没办法明白别人的意思。即使你说完之后问他好几遍是否完全明白的时候他都毫不犹豫的回复懂了。

最近老板生孩子去了不在办公室,整个人都变得很懈怠。虽说该完成的日常工作还是得好好完成,但是完全没有了紧迫感。

没想到b站竟然买了《逃避可耻》,超喜欢的呀,可以准备二刷了,还有《肆式青春》独播。这会员简直太值~

评论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