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6

令人讨厌的黑色星期一!

早晨去客户那边开会,然后发展自己对于事情的统筹能力真的还得好好加强。

然后今天活动开始启动了,才发现有很多东西的前期准备做的不够到位。

然后还有事情筐瓢了。微信推文和配图有错别字没有及时查出来,等到发现的时候,合作方已经将推文发出了。
客户方负责发推文的小伙伴发之前竟然没有预览,结果从我们的模板复制过去的视频无法播放,发出了才发现。而且他们还是服务号。还想甩锅给我们,虽然确实有小部分我们的责任。

对我来说真的是有超级多要反思的地方。
明明都工作两年多了,但是工作方法很多时候依旧是一团乱,常常抓不到重点或者本末倒置。

想起以前念书的时候也是,明明智商和悟性都不差,但是因为没找到适合自己好的学习方法,成绩也一直上不去。

还有一个感悟,如果有机会挑,还是最好不要紧小公司,确实会有很多坑。
想我就经常遇到同一个时间多项任务冲突,而且都是紧急或者重要的,然后就很容易搞得一团糟。而且根本没办法找人搭把手,因为就只有你自己。
不过也是因为这一点,让我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有不小的提升。

今天忙的头要炸裂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哈鲁。心想着要是此时此刻她能在我身边让我抱抱,一定能让我瞬间恢复能量。

发现现在养猫的男生还挺多的。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