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8.6

今天活动还算愉快,只不过因为做这一桌子菜花了不少时间,下午两点多午饭才开吃,不过很美味。

尤其是龙虾,问了一下明明整体步骤和我做差不多,但是确实好吃一些,肉质要更嫩。

感觉现在会做饭菜好像是一项稀缺技能?
今天和另外几个女生一起打下手,结果一个女生葱也完全不会洗,有人教了之后,她就把根都掐了用水洗,结果根不切干净就算了,重点是上面还有很多泥巴……
还有一个就是问辣椒是不是要去柄,柄边上一圈的东西要不要留着……话说你平时吃的辣椒没有这些的吧。
但是男生都还蛮会做菜的,今天的一大桌子菜都全是一个男生炒的。

觉得做饭这种事,不求做的多好吃,之前喂饱自己的技能还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觉得是提高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技能。

吃过午饭和他们一起打麻将,结果四个人就只有一个稍微技术好点,打完吐槽跟我们打特没意思……哈哈,不过我的技术应该有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本来打算不吃晚饭了,结果利婷做牛蛙,于是晚上8点半多又吃了一顿晚饭。现在肚子还撑。

然后打了几把lol,买了暴走萝莉。第一次玩感觉还挺适合我。前两把玩的3v3那种模式,都拿了5杀超开心,以为自己技术不错。结果玩5v5的时候被虐惨了……可能之前是对手太菜了吧。

都这个点了,我隔壁邻居还在唱歌……

评论(2)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