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关于分手的梦

昨晚做梦,梦见和旺旺分手了。

梦里的场景是在老家的家里,我妈也在家。也许是带他回家见我妈?

我妈对我们说了一大堆的话,具体是些什么醒来已经忘了。然后,我们就当场分手了,很平静的那种。

当天晚上,我们还要赶回长沙。我的行李不知怎么很多,当时心里还想着,还好不是我一个人,至少他可以帮我。

明明自己买的晚上8点多的车票,却错记成10点,于是错过了火车。只好第二天再动身。

——————————

整个梦发生的过程好像很平淡,没发生特别情绪化的场景。

觉得自己的对旺旺的感情,可能真的不是喜欢了。而是潜意识里的一种习惯和依赖。虽然在生活中他并没为我做过太多什么,但一旦分开,在长沙就真的算是没有了任何精神上的依靠了。

我在精神方面真的特别难相信一个人。所以很多负面情绪甚至是积极的情绪都很少和父母或者现实中的朋友分享,更多的都是记在日记里。

相处好几年,对于旺旺好不容易建立了比较深的信任和依赖,真的不是说离开就能马上做到的。

但是也明白,继续下去不过是在拖延时间麻痹自己。他真是太消极,在一起完全没办法一起努力达到我们想要的生活。

在今年上半年,还只是我爸妈觉得他不合适,我还不以为然觉得他们不够了解他。但那时候也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理由能够说服爸妈接受他。

到了现在,是连自己的心里面也开始有些不愉快了。

评论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