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7.12

啊俏前男友突然找我,打电话过来硬生生讲了半个小时。
大意就是表明自己的态度,还很爱对方,对方的要求自己一定能够做到,希望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
因为已经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已经被拉黑,没办法和她说上话,所以希望作为啊俏的朋友的我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帮个忙。

怎么说呢,其实对于他们分手的内情了解的并不多,也算是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好好在一起的。但是吧,当事人的决定才最重要,所以我也不会去过多的干涉什么,说什么话。

唉,感觉到了这个年纪,大家都要碰到同样的坎。
他问我跟旺旺,我说情况差不多。

他一直说出了社会就找不到以前我们在学校那么纯粹的感情了。这道理谁不懂,不到万不得已谁有真的舍得放下呢,又不傻。

他一直说自己这么的很爱很爱她,会兑现承诺,会娶她。希望能勾引在有一次机会。这个嘛,作为旁观者的我还真是做不到随便相信,啊俏信不信也没我啥事。
大多数情况下同龄男生确实不如女生成熟。

虽说他一直强调自己回越来越好,就算没有更好,依旧能够想办法兑现承诺。然而这些其实还不是家里的父母的底,在我看来不值得炫耀。反而让人觉得不够有担当。
他一些所谓的承诺,仔细想想到最后还是需要俏付出更多才能换来。并不是随便说说就能实现。不过就看啊俏怎么想了。

有机会还是想办法让啊俏给他一个机会好好聊聊吧,至于结果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毕竟我自己的事情还没解决呢(泪)。

——————————

下班回家路上,旁边路过一个摩的,司机哼着“回家咯”。当时下着大雨,感觉这句话既有无奈,也有喜悦。
对于我来说,现在每天回家哈鲁都会在门口迎接我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

晚上老爸打电话过来,又提起工作的事情。能够感觉到他们依旧是希望我可以回老家工作,待在他们身边。
不过,目前实在是没有回去的想法。毕竟还年轻,不想那么早就把自己的一辈子定下来。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