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7.6

哈鲁有时候真的特别坏,昨晚上又把把我吵醒好多次,不是推我就是蹭我活着直接踩上来,总之就是不让人好好睡觉。4点多又醒来一次,终于忍不住把他关在了门外。

最近被我不是药神刷屏,本来打算明天去看,结果忘了是利婷生日,也没有任何的准备……明明我生日人家送了口红。不过明天佳瑶会过来,好好商量做点什么吧。

明早想去北门吃玉林米粉,然后利用上午一点时间去看看白沙井,然后拍点照,回来写篇文章。

啊俏和男票分手了,今天还跟我说分手那天晚上在她家门口坐一晚上,不想分手。最后还是被一个共同的朋友给拉走的。她说感觉对方对于她已经不是爱,不过是单纯的占有欲。
然后聊了一下我和旺旺的情况……

评论(3)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