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6.8.3

标题还是习惯性的打上了7月。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终于久违的下雨了,你突然给我发消息还发了好大一颗糖,真的甜。比以前会说话多了。
昨天已经能不借助工具游一点点距离了。想要快点学会。可是这个月的休假都没有跟你重叠的。

下午和佳彦都加班,正好和L晶一起就决定到林科大吃螺蛳粉。打的滴滴,司机以为我们还是学生,于是里随口向司机吐槽了公司如果变态,司机师傅也可爱的和我们一起吐槽起来。
嗦粉的时候依旧吐槽公司的奇葩人和事,今天曹公公向中了毒一样发神经,还好凶的对丽波姐,后来我们一直骂他。感觉现在的他有种觉得自己就是天下第二的样子,谁都看不起,说的话也老是贱贱的,特别找打。
她们俩说完全没有想到我居然会离职,当时觉得就算他们都走了我也会还留下来,因为日常就没见过我抱怨或者吐槽公司,没想到确实最先辞职的。果断的感觉挺好,即使止损。
佳彦说其实没想到我们几个挺合得来的,之前一直觉得我和她们就不是一类人走不到一块去,希望以后就算没在一起工作了还是可以一起玩。虽然说工作中难交到真心朋友,不过试试也不错,毕竟大家都刚入社会。

本来阿俏说好明天过来,结果家里面又各种不想让她过来玩…心好累。

因为新工作还没有着落,淘宝购物车里面一堆的烘焙食材和工具都不敢出手T^T毕竟中旬又要教房租了,回一趟加火车上也要几百块,现在都得省着花。

评论(3)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