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5

本来好像已经差不多规划好决定过完年不来长沙了,就留在老家休息几个月打算学设计的。

结果今天老板找我谈话,问我自己怎么考虑的未来方向,说是建议我可以考虑往设计方向,感觉文案和方向并不适合我,策划我好像也不太想学好。如果想学设计可以带我,反正也有一定基础。让我要好好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

虽然没有给她立马回复,不过觉得这个选择挺好。算是跟我以前考虑的问题对上了,如果继续留在公司开始玩学设计,比起去培训班成长的绝对是会更快一些。她说基本上一到两年工资翻个番应该是没问题。


不过父母那边有点不好交代了。毕竟之前已经几乎决定要回家,虽说没给父母准信,但说好要好好看看那边的工作的。好好跟他们解释应该也还是能理解我吧。


评论(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