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13

利婷说,猫的性格随主人的。

恩,所以其实她九月爱面子其实像她。我哈鲁喜怒无常总是很多小脾气,也许是我没有表现在外内在性格吧。

那天哈鲁尿床,我跟利婷说,幸好我叠了两床被子,被揍浸湿到下面那床。她说你竟然还幸好。

原来我是这么乐观的人嘛。

但是最近也很丧,工作提不起劲,健身也懒得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真的很想回父母身边,还是只是为了逃避现在的状态,一想到过完年也许可以在家休息一阵子不工作,甚至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会觉得特别的幸福。

养网购了pm2.5的口罩,其实长沙的指数还算过得去,没过百。但昨天看了丁香医生的科普之后,有点被吓到,怕死。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