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9

今天午餐吃了香肠土豆焖饭,做这个只是因为偷懒不想炒菜。还炖了茶树菇排骨汤。

本来约了下午五点的健身课,结果教练有事情,弄到7点才下课,收拾完已经七点半了就随便在商场吃了煎饼,意外的很美味。
商场一楼在录湖南娱乐频道的节目,主持人是柯豆,记得以前还挺喜欢他的主持风格的。

用微信小号群发了100多天消息出去,结果就一个人回复,刚说了两句还把我给删了。在微信上推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利婷两天都没有回家,能明显感觉到九月有很大的怨气。反正我没有呢特殊情况的话,是舍不得自己出去让哈鲁孤单。不过也许哈鲁并没有那么在乎我吧,比如我哭的时候无动于衷。倒是我有点离不开她。

天气预报雨夹雪,结果一点雪的影子也没见。刚才还听到了雷声,然后吓死了大雨。

给妈妈打电话说了元旦回家的事情。一阵闲扯,依旧是要我多穿点,注意用电安全之类的。嘿嘿。我爸这次没提让我别让哈鲁上床。

评论(5)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