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3

前几天刚入职的新同事,今天离职了。这已经是这段时间第三个了吧。也不知道该说是老板的问题,还是现在年轻人太不能抗压了。

然后本来说好明天会来的两个设计师,也不来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招到人,真希望快点来个文案小伙伴。

最近真的做梦,都是关于旺旺,工作,还有要不要回老家生活。真是不容易呀。

《朝五晚九》里的山下智久真的太帅了,明明做了一大堆一定会让人讨厌的事情,却好像没办法让人讨厌起来,长得好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虽然很养眼,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男二号恰巧是《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记得男二,而且没想到里面竟然还有古川雄辉!在这部剧里戴眼镜的造型不能更赞,哈哈,暴露眼镜控属性了。古川小哥哥才是我的菜~老天什么时候也赐我一个性格好的帅哥来追我就好了(做梦吧你,自己追一个估计比较靠谱)。

还有,比起十元,果然还是更喜欢gaki一些。

今天要早睡!!!

评论(1)
热度(2)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