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2

看了一整个下午的《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然后哭了一下午……反正一个人在家,就毫无顾忌哭的超级大声。

百度一查才知道编剧和《逃避可耻》《非自然死亡》都是同一个人,太赞了。


哈鲁今天又我室友床上尿了,只好她把床单和被罩都洗了,狠狠地把哈鲁教训了一遍,不过估计她也没听进去……

下午给她喂了鸡胸肉,结果晚上就吐了,怪她吃太快都没好好嚼,吐出来都还是完整的。

真实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会有点烦我同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今晚上还给我发语音点我问我怎么弄。一直两个不停,还撒娇似的语气抱怨加班好饿没有吃饭之类的,像个没长大的小男孩,是在喜欢不起来。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