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2.1

最近出门总能够遇到猫,超开心的。


恩,也许我想太多吧。健身房某个教练总会在我上课的时候出现在旁边,虽说之前是给我代过一次课,总觉得怪怪的。然后今天锻炼的时候又出现了,我教练突然来句“x教练可关心你了”。不过那个教练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嘿嘿。




gaki的《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挺不错的剧。看第一集,看的时候没觉得怎么,看完之后突然就哭了。第二集也哭了。

每一个角色都很喜欢,都有自己的个性。

觉得自己的和旺旺有那么一点点像男女主,几乎没有争吵。

即使男友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跟前女友同居,整整4年。两个人太像了真不见得是好事,虽然更容易相互理解,但遇到难以决策的事情时,更难做决定。


中午的时候,啊俏打电话过来约我去爬岳麓山。因为约了健身,就拒绝了。不过如果换做以前,我一定会调整锻炼时间然后赴约。

心里想着,对方反正也不是非我不可,估计也只是因为恰好没人陪,才想起我。

或者是和男票有小矛盾,没人陪了临时找我。说不定去了还得当电灯泡。

而且越来越不愿意因为别人打乱了自己预定好的生活节奏。


昨晚做了一夜的梦。


评论(11)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