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1.12

晚上龙姐带着我去了一个客户组的饭局,就是谈一些关于她的餐饮店的运营方面的事情。见到了一些很厉害的人。


觉得自己当下看到的世界还是太小了。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太多。


大家讨论问题的时候,很多地方细到让人惊讶。

一个算餐饮方面做产品的,尝了店里汤圆,说绝对不是先做了。然而我觉得味道还不错,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还有,发现他们做的似乎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是组局的那个人,她并不爱吃,但是不迫不得已的做餐饮,所以其实没有办法很好的去打磨店里的产品。

觉得那个产品大大说的很好。如果一个表产品自己都没有深入的了解和喜欢,是没办法去做好的。于是建议他换个思路,既然不喜欢,那就做房东,就是把这个东西交给喜欢的人,与她合作。


然后也不得不感叹资源真的很重要。我老板虽然和他们不认识,但是会很认真的介绍自己,这点我真的得好好学着。一般饭局我都是那种可以全程不说话,喜欢默默地听别人分享的那种,但也确实会错过不少让别人认识自己,获取资源的机会。


看到的更大的世界认识到不足也挺好,至少会有意识的改善自己。


离世俗意义上的,以及自己心里定义的成功,都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


评论(1)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