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5.3

今天的工作状态好消极,什么工作也没完成。

那个很烦人的客户的工作刚结束,结果又接了新的工作。手里原有的项目也变得越来越难以搞定,而且毫无头绪。感觉全看客户心情?做起来不是很愉快。

果然还是很想换工作了,目前的工作情况真的不太能感受到自己价值和成就。

前几天一个前同事还说,换工作别年底换。不然要不没有年终奖要么很少,太亏了。想想我每次换工作都是些10月11月……好像是有点亏。可能因为夏天太热了。找工作真的很累。

感觉好像有很久没有哭了,想哭一下。但是最近都没什么特别大的情绪波动,就算是想到旺旺的事情,理性的思考也多了起来。也不知道下一次哭会在谁的面前,也许一个人吧。
自己都觉得,按照现在的情况,继续下去的可能性非常的小,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
总是担心很难遇到下一个人,觉得自己很难像原来那样去包容一个人了。现在脾气和耐性不只差了一点,好像越来越只关心自己的情绪,只在乎自己的得失。

评论(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