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0.11

总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文案的工作,虽然把东西表达清楚是没问题,但到目前为止还没写出过让自己满意的东西。

写文章的时候,常常话到嘴边却想不到如果去表达。
而且对自己的文字一点也不够自己,就是没底气,动不动就喜欢百度去抄别人写的句子。

我想应该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违的旺旺给我发了微信消息,说是明天要去参加大学室友“和尚”的婚礼。
我感叹说“好快哦,突然就结婚了”,然后没有了下文。也不知道告诉我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还以为是要跟我吐槽,或者是要拉我一同去参加……

会不会哪天对方先跟我说分手呢?要真是这样也不错。恶人就不是我了,想把未来可能产生的罪恶感推给别人。

昨晚又做了好长的梦,不过梦的内容已经忘了。今晚依旧是梦多的一夜吧。
突然好深刻的领悟到“夜长梦多”这个词群包含的意义,还真是个形象的词。

感觉最近刻意把所有的爱都转移到哈鲁身上了,总会问哈鲁“你到底爱不爱我”,“你喜欢我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评论
热度(1)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