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4.26

下午和龙姐一起加班,工作间隙聊起感情和生活。算是听课不少过来人的经验吧,有不少收获。

刚才手臂被哈鲁咬了,有点疼。大概两三厘米的一天划痕,有点红。赶紧用肥皂洗了,还挤了伤口用水冲了。
不过还是迅速进入消极状态,觉得自己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然后在百度各种看资料,其实好多东西早就了解过很多遍了。
哈鲁除了过年期间在外寄养了一周,几乎没有和其他任何猫狗接触过,而且3月中旬刚打了狂犬疫苗。最近一次外出也就是去宠物医院做绝育,没有和别的动物有过任何接触,所以不存在感染风险的。

国内的狂犬病舆论还有所谓的利益链条实在是太可怕。我这状况要真去了防疫站估计会要我打血清。想起去年去打针的时候问是不是打一针出一针的钱,毕竟10天后如果猫没事我就不用打针了。然而不可以,只能一次五针全部购买,至于打还不是不打完,那就是你的事了,反正钱也花了。

唉,每次这种时候都会有,我这种如此悲观怕死的人为什么偏偏要养猫……

好吧,我其实还在纠结要不要去打针。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