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10.7

感觉我的人生已经离不开猫了,前几天在老家不能撸猫真的超级难受,今天愉快的在家宅了一整天。

这次假期在家里,被念叨的最多的依旧是我要待在长沙还是选择回家。其实自己也纠结的要命,毕竟各自有各自的优势。不过在明年过年之前,必须得下决心做出决定了,一直拖着不是个办法。

然后就是对象的事情,嫂子调侃说今年过年应该要带男朋友回家了,然而我一口否定说估计没戏。我妈私下问我和旺旺的状况,我说已经分了。我妈估计挺开心的,但挺担心对方纠缠,偶像剧和八卦新闻看多了。
虽然对我妈说了假话,但好像也不算说谎。毕竟心里也已经打定了主意要结束这段关系了,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
仔细的想想,其实之前一直坚定的想要待在长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只是自己一直不承认,包括今年三月的回家工作了一个月的闹剧。
现在和他关系即将结束,也开始更加考虑回家的选项,更多的去考虑父母的感受。当下真的没有非要就在长沙的理由。

评论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