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9.16

已经接近凌晨,不知道谁家还开着压力锅在炖东西,排气阀滋滋的响,听着感觉要饿了。

今天是特别充实的一天,上午把卧室的卫生打扫了一遍,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请坚持到国庆假期不要变乱。

上午偷懒没去买菜,于是午饭做了面条,结果超难吃,剩了一半都倒掉了。于是下午出去买菜晚上算是吃了一顿好点的。

本来下午打算出去走走,想想难得的假日应该多陪陪猫咪,于是就待在家里看书了。(宅的借口~)
哈鲁和九月但是没找我玩,五月躺在我腿上睡了一整个下午。每天都能这么悠闲的在家陪猫该多幸福啊。

昨天体测做了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到现在手臂和腹部的肌肉还是酸疼的。

——————————————————
跟旺旺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说过话了,不过每天的晚安倒是一次也没落下,毕竟已成习惯。

这算是冷战?然而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矛盾发生,突然路这样了。其实感觉有点莫名奇妙的,不过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不好。唉,现在对待感情真是消极。

等哪天我们连一句“晚安”都没有了,就是真的结束了吧。

评论(3)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