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8.9.12

昨晚去烫发了,从7点一直折腾到凌晨一点。不过好在发型师挺能聊,正好是我感兴趣的心理学话题。
纠结了挺久要不要染色的,最后在发型师推荐之下染了浅棕色。其实自己看着挺难受的,生平第一次染发,总觉得这一头黄毛不是自己的头发,好在周围朋友都说看起来不错,不像原来黑发那么沉闷。

然后发型师做安利产品的,一直想给我推荐。还送了我安利的面膜让我一定要用,还要反馈感受。

等待的过程,发型师提出要给我看手相。看完说我谈过的恋爱不多,而且看准了人就会比较执着。健康方面胃肠道不太好,看的改挺准的。

他说我应该挺有异性缘的,这点倒是不太准。
还说我以后肯定会过的很幸福,然而我下意识的说自己觉得我的幸福可能会来的比较晚,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来的。

总之就是聊了很多,他说觉得我是个很智慧的女生。这话听了还蛮令人开心的,虽然这样的夸赞也许只是出于一种职业的本能

评论(2)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