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录

在乎每件生活小事。

2017.10.18

今天颓废的一天。

上午睡到11点才起,吃了中饭下午也没学习就只插查了一下招聘信息。
然后逛淘宝,看中的衣服都是预售也是很心塞,想着得省着点钱于是就用了花呗。
洗完澡晾衣服路过芳平的房间,她又在看太阳的后裔。于是不由自主的凑了过去一起看,一直看到刚才才把衣服晾了。又要说一遍宋仲基是真的帅~军人真的太帅了。

今天唯一成就就是拿到了一个面试邀请,面试官让我给他看之前写的文章,于是就给他推了我的公众号名片。当时挺忐忑的,因为做的并不好很担心没希望了。没想到对方看了之后觉得还行让我过去面试。希望面试能够顺利吧,感觉公司应该还不错,而且离家也很近,步行大概20分钟就能到。

然后明天还是得早点起才行,睡懒觉真的太容易导致一天的颓废了。

还有最近哈鲁有点奇怪,大家都熄灯睡了他还会突然叫一段时间的,但是大家都故意不理他他就自己停下来。估计也快到发情期了吧。

评论
热度(2)

© 情绪录 | Powered by LOFTER